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爱奇艺一季度净亏损缩窄 涉足短视频业务

2018年04月27日 17:5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18年第一季度爱奇艺净亏损为3.96亿元,较去年同期的11亿元净亏损显著下降;爱奇艺创始人、CEO 龚宇称爱奇艺已上线了短视频APP纳逗,同时还在孵化其他的短视频产品
北京时间4月27日,视频平台爱奇艺公布了赴美上市后首份财报,2018年第一季度会员服务、在线广告收入接近持平。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石睿)北京时间4月27日,视频平台爱奇艺(NASDAQ:IQ)公布了赴美上市后首份财报,2018年第一季度会员服务、在线广告收入接近持平。爱奇艺创始人、CEO龚宇称,在付费会员竞争的层面,爱奇艺的主要对手为腾讯视频;国内视频平台“三足鼎立”格局将长期存在。

  爱奇艺公布的未经审计财务报告显示,2018年第一季度爱奇艺总收入为48.77亿元,相同口径下同比增长57%;归属爱奇艺的净亏损为3.96亿元,较去年同期的11亿元净亏损显著下降。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