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音响巨头哈曼加速汽车电子业务扩张 苏州工厂扩产

2018年05月08日 18:2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汽车电子在哈曼整体营收中的占比为三分之二,音响业务则为三分之一
资料图:包利华。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孙聪颖)全球最大的音响制造商哈曼国际成为三星电子全资子公司刚满一年。在三星“汽车梦的推动下,哈曼汽车电子业务营收占比不断攀升。哈曼押注中国市场,近日投产了汽车电子(系统)苏州有限公司的二期工程。

  哈曼国际CEO包利华(Dinesh C. Paliwal)近日在接受财新记者专访时介绍,2017年哈曼国际在华销售额达到10亿美元,同比增长达30%。业务增长主要来自于汽车电子业务,目前哈曼的营收大约有三分之二来自汽车电子业务,包括智联汽车、汽车音响、智联服务三个板块。另外三分之一则来自专业音响及服务。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