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记者手记|“超人”正式退休 李嘉诚股东会话别

2018年05月10日 18:0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这是李嘉诚最后一次以长江集团主席身份出现在公众面前,他不愿再出席股东会,以免抢了李泽钜风头
2018年5月10日,中国香港,5月10日中午,长江集团主席、香港首富李嘉诚现身长和在香港举行的股东大会。会议结束后,李嘉诚将卸任集团主席职位,正式退休。图/东方IC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尉奕阳)5月10日,香港红磡,阴雨连连,一旁的维多利亚港湾海风劲吹,源源不断的人流涌入九龙海逸君绰酒店。

  这不是疯狂的粉丝在追逐哪个娱乐明星,而是长江集团两家旗舰公司——长江和记实业有限公司(00001.HK,下称长和)与长江实业有限公司(01113.HK,下称长实)一年一度的股东周年大会现场。今天也是长江集团主席、香港首富李嘉诚最后一次主持股东大会。会议结束后,李嘉诚将卸任集团主席职位,正式退休。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