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独家|百度网易回A股发行CDR 选定保荐机构

2018年05月23日 19:3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百度方面态度积极,或能与阿里、京东同在6月底完成“回A”
近日从知情人士处获悉,百度和网易正在筹备发行CDR,两家公司已经选定保荐机构。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屈运栩)财新此前报道阿里巴巴京东最快6月底回归A股发行CDR后,近日从知情人士处获悉,百度网易也在筹备发行CDR,两家公司已经选定保荐机构。百度方面态度积极,或能与阿里、京东在差不多时间即6月底完成“回A”。

  财新记者从两位市场人士处获悉,百度已选定华泰证券担任CDR发行保荐机构。而网易方面则选定了中信证券和华泰证券担任CDR发行保荐机构。一位了解市场情况的人士告诉财新记者,目前,百度对于发行CDR态度非常积极,正在加紧筹备,力争能够尽快回归“A股”。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