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李彦宏缺席百度联盟峰会 向海龙回应医疗广告等质疑

2018年05月23日 10:5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针对虚假医疗广告问题,向海龙称百度会推出加V项目,严格审核企业信息,争取做到实地验证,不会取消垂直领域的搜索竞价排名
百度集团总裁陆奇离职后,公司创始人李彦宏缺席百度联盟峰会,过去多年,李彦宏均通过这一场合宣布百度战略。图/东方ic

  【财新网】(见习记者 侯奇江)百度集团总裁陆奇离职后,公司创始人李彦宏缺席百度联盟峰会,过去多年,李彦宏均通过这一场合宣布百度战略。5月22日,百度联盟峰会的发言人为百度高级副总裁、百度搜索公司总裁向海龙。会后的媒体沟通上,向海龙回应了虚假医疗广告和假德邦等热点事件,称百度内部并未讨论过是否应砍掉部分垂直领域的搜索竞价排名。

  对于医疗类等垂直领域的广告,向海龙称,未来百度会采用企业加V认证等方式,严格针对医疗领域的审查。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