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T早报|新浪计划在香港进行第二次上市;腾讯投资自媒体账号引争议或退股

2018年05月25日 08:4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联想冀今年削减手机业务费用成本30%;B站回应董事长贪腐传闻;芒果TV诉百度不正当竞争索赔300万元
路透社5月24日消息,中国门户网站和社交媒体公司新浪计划在香港进行第二次上市,这将是香港为吸引科技企业赴港上市,推出上市新规后进行的首批上市交易之一。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联想冀今年削减手机业务费用成本30%

  据财新报道,联想5月24日公布2017财年全年业绩,截至2017年3月31日止财政年度,联想全年实现收入453.5亿美元,同比增长5%,全年净亏损1.89亿美元,上一财年同期实现净利润5.35亿美元。

  腾讯投资自媒体账号引争议或退股

  5月23日,自媒体账号“差评”宣布完成3000万人民币的A轮融资,腾讯领投。这一消息被多家科技媒体报道后,质疑之声发酵。多位媒体人称差评多次“洗稿”,修改别人的原创内容,在自己的公号上发表。5月24日晚间,腾讯发布声明称将重启更加严格的尽职调查程序,如与腾讯保护知识产权的原则不符,将协商退股。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