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T早报|差评主动退还腾讯投资;家电巨头纷纷跨界芯片投资

2018年05月29日 09:1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传蔚来汽车在美提交上市文件 或融资20亿美元; 紫光与360合作打造安全实验室;京东金融称没有明确上市时间表
5月28日下午,“差评”创始人陶伟华在朋友圈发布声明称,其团队已决定主动退还腾讯投资,腾讯方面接受该决定。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蔚来汽车在美提交上市文件 或融资20亿美元

  彭博社5月28日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蔚来汽车已在美国证券交易所提交上市文件,或融资约20亿美元。该知情人士还称蔚来将在今年夏秋上市。对此蔚来回应不予置评。

  家电巨头纷纷斥巨资跨界芯片产业

  证券日报5月28日报道,继董明珠高调对外称格力将不惜投500亿元进入芯片领域后,近日康佳集团也宣称,将成立半导体科技事业部,正式进军半导体产业。业内人士认为,随着智能家电兴起,家电市场对芯片的需求大幅增加。芯片需要巨大的资金、技术和人才的投入。在这一领域没有积累的家电厂商不能贸然进入。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