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抖音日活超1.5亿 称无法在微信分享不影响增长

2018年06月13日 08:57 来源于 财新网
字节跳动副总裁李亮称,之所以与腾讯公开对战,是因为微信“拦截”影响了用户体验
6月15日下午,抖音官方披露数据,称其日活跃用户数已经超过1.5亿,月活跃用户数超过3亿。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陈梦凡)6月12日下午,抖音官方披露数据,称其日活跃用户数已经超过1.5亿,月活跃用户数超过3亿。这是抖音第一次对外发布用户规模数据。

  抖音市场总经理支颖告诉财新记者,目前抖音的用户增速很快,并未看到丝毫放缓的趋势。她表示,抖音用户的增长主要来自口碑传播、自然增长,还有很大增长空间,目前不考虑增长天花板的问题。根据QuestMobile的数据,抖音主要的竞争对手之一,快手2018年5月日活跃用户数不超过1.2亿。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