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10.68亿元入股我爱我家 58集团加速追赶平台化

2018年06月23日 11:3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我爱我家将继续保持其独立运营和发展。58集团成立一只房地产行业基金
58集团称,入股我爱我家是看重其专业的房地产经纪服务团队,清晰的行业视野和稳固的业绩表现,以及我爱我家、相寓等品牌在线下经纪服务行业的良好口碑。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钱童)链家旗下贝壳找房迅速发展引行业警惕,58加速平台联合步伐。6月22日,国内生活服务平台58同城(NYSE:WUBA)宣布将10.68亿元入股我爱我家集团(000560.SZ),相应获得8.28%的少数股份,并成为我爱我家第二大股东。我爱我家将继续保持其独立运营和发展。同日,58集团还宣布成立一支房地产行业基金。

  58集团称,入股我爱我家是看重其专业的房地产经纪服务团队,清晰的行业视野和稳固的业绩表现,以及我爱我家、相寓等品牌在线下经纪服务行业的良好口碑。

  58集团CEO姚劲波表示,“58同城、安居客赶集网和我爱我家在房地产服务链条上有天然的互补优势”,未来将与我爱我家合作,共同推进全行业真房源系统构建和信息治理,并联合行业其他企业共同推进MLS(房源信息共享数据库)平台的建设。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