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康佳收购新飞电器 将双品牌运营

2018年06月29日 18:3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康佳集团以4.55亿元收购新飞电器100%股权,目标是2到3年进入白电一线品牌,但后续整合效果有待观察
新飞目前处于破产重整阶段。其名下部分土地、房产及建筑也将于7月5日开始拍卖,起拍价1.15亿元。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琼慧)河南新飞最终花落深圳康佳。6月29日,康佳集团以4.55亿元人民币的价格竞得河南新飞电器有限公司河南新飞制冷器具有限公司河南新飞家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飞电器)100%股权,包括品牌、专利以及相关固定资产。

  康佳集团方面告诉财新记者,收购新飞电器之后,康佳在白电领域会维持双品牌运营。

  此前,新飞的新飞电器、制冷器具和家电三家公司的全部股权上线阿里拍卖,6月28日10时到29日10时进行公开拍卖,起拍价为4.5亿元。经两次出价后,康佳集团以4.55亿元人民币竞拍成功。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