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信达生物递交港股IPO申请 投资人阵容豪华

2018年07月02日 18:3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信达生物成为第三家无营收赴港上市的生物科技公司,公司成立7年累计融资4.9亿美元,其肿瘤PD-1药物信迪利单抗于4月二次提交上市申请,同类药物纳武利尤单抗注射液已在6月获批上市
信达生物于6月28日提交港股招股书,成为第三家无营收申请上市的生物科技公司,此前提交招股书的歌礼与华领还未获批。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王璐瑶)信达生物(Innovent Biologic, Inc.)于6月28日提交港股招股书,成为第三家无营收申请上市的生物科技公司,此前提交招股书的歌礼华领还未获批。

  信达生物成立至今累计亏损14.92亿元,招股书披露了2016和2017年的财务数据,两年研发费用为9.97亿元,融资成本为1.11亿元,公司解释称,融资成本主要为银行贷款利息。公司2016年没有任何营收,2017年向国内公司提供服务并授权产品,获得1850万元,两年获得政府补助8520万元。目前账面上的现金现金等价物,以及可赎回金融资产共13.19亿元。公司目前有510名员工。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