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美光回应中国销售禁令 称法院未给予辩护机会

2018年07月06日 13: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美光称,禁令涉及产品的销售额在美光年营收中占比略超 1%,对收入影响不大。美光表示,福州法院未给予美光陈述和辩护的机会,即发出此项禁令,不符合公平审讯的基本法律准则
福建法院向美光发出销售禁令后第二天,美光就该裁决做出官方回应。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而弛 实习记者 张一迪)福建法院向美光发出销售禁令后第二天,美光就该裁决做出官方回应。美国时间7月5日,美国存储芯片企业美光(Nasdaq: MU)发声明表示,于当天接到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的初步禁令,因涉嫌侵犯其它企业的专利,法院已禁止美光两家中国子公司在中国制造、销售或进口 Crucial(英睿达)和 Ballistix(铂胜)品牌部分型号的 DRAM 内存条和固态硬盘。

  美光表示,对该裁决“深表遗憾”,坚信自己产品没有侵权,但美光将依法遵守这项禁令,同时申请法院重新考虑或中止执行该裁决。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