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奢侈品电商寺库纳斯达克IPO 破发一度跌20%

2017年09月22日 23:07 来源于 财新网
IPO共发行850万美国存托股(ADS),发行价为每股13美元,公开募股融资总额约为1.1亿美元。同时,寺库将向碧桂园旗下全资子公司和马来西亚杨忠礼集团旗下公司定向发行120万A类普通股,二者将购买总计3000万美元的A类普通股
9月22日,奢侈品电商寺库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股票代码SECO。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陈梦凡)9月22日,奢侈品电商寺库纳斯达克挂牌上市,股票代码SECO。寺库为国内首家上市奢侈品电商公司,也是阿里巴巴之后第一家赴美上市电商。寺库IPO共发行850万美国存托股(ADS),发行价为每股13美元,公开募股融资总额约为1.1亿美元。开始交易后,寺库股价一度跌20%。截至发稿,每股报10.99美元,较发行价跌15.46%。

  寺库还引入了两位基石投资者。招股书披露,寺库将向碧桂园旗下全资子公司“Gold Ease Global Limited ”和杨忠礼集团旗下“YTL E-Solutions Berhad”定向发行总计120万A类普通股,二者将以IPO发行价格的中间价12.5美元购买总计3000万美元的A类普通股。碧桂园是国内房地产企业,杨忠礼集团则是马来西亚知名的基础建设集团。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