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苏宁PP体育获未来五年德甲独家版权

2018年07月10日 09:5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体育版权是苏宁体育的重要部分,随着德甲、欧冠等赛事开启,今夏足球赛事转播将进入苏宁主场
德甲2018-2023赛季、为期5年的全媒体独家版权花落苏宁PP体育。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琼慧)德甲2018-2023赛季、为期5年的全媒体独家版权花落苏宁PP体育。7月9日,苏宁旗下PP体育与德甲联盟共同宣布了上述消息。从2018-19赛季开始,PP体育将独家拥有德甲在中国大陆地区包括电视、网络、新媒体、OTT等媒体渠道的播出及版权分销权益。苏宁方面为获得版权耗资2.5亿欧元。

  此外,PP体育还拥有德甲自制节目、纪录片等内容的联合打造权益。PP体育方面称将依托自身的足球基因,基于版权内容,围绕直播+点播观赛、互动、资讯、短视频、球迷社区、衍生周边等方面提供服务。新赛季德甲的部分场次也可能继续在央视落地。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朱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