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滴滴与德国大陆集团签署战略协议 “洪流联盟”逐步落地

2018年07月10日 19:46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中德企业合作升温
可以听文章啦!
双方在智能网联车和定制新能源车方面开展项目合作,滴滴发起的“洪流联盟”已经包括整车厂、零部件、地图等31家汽车产业链企业
7月10日,滴滴出行宣布与德国汽车零部件企业大陆集团(Continental AG)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基于大陆集团的车联网技术、研发经验,和滴滴在出行领域的实践经验,在智能网联车和定制新能源车方面开展项目合作。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钱童)滴滴联盟汽车产业链的“洪流联盟”逐步落地合作。7月10日,滴滴出行宣布与德国汽车零部件企业大陆集团(Continental AG)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基于大陆集团的车联网技术、研发经验,和滴滴在出行领域的实践经验,在智能网联车和定制新能源车方面开展项目合作。

  滴滴出行副总裁杨峻表示:“滴滴将发挥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的积累,与大陆集团一起推动技术的进步,引领从车的硬件、系统,再到应用服务的创新。”大陆集团中国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汤恩则表示:“大陆集团与滴滴出行的战略合作将共同推动智能出行技术与领先移动出行平台深度融合。”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