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国航一航班发生机上胁持事件 已成功处置(更新)

2018年04月15日 13:0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人机均安全。当地警方和民航有关单位正在积极处置
4月15日,国航一架由长沙飞往北京的航班临时备降河南省郑州机场。河南省机场集团官方消息称,航班系受到非法干扰影响,机场已启动应急预案。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黄荣)国航一架长沙飞往北京的航班发生机上胁持事件:一名男性旅客持钢笔胁持了该架航班的乘务员。目前事件已成功处置,机上旅客及机组人员安全。民航局官网4月15日发布上述消息。

  该架飞机航班号为CA1350,于4月15日8时40分从长沙起飞,原定计划11时抵达北京。因机上发生胁持事件,飞机备降河南省郑州机场。河南省机场集团官方消息称,航班系受到非法干扰影响,机场已启动应急预案。

  河南省公安厅15日下午4时许发布上述事件情况通报称,国航CA1350航班的劫持恐吓乘务人员事件,13时许已得到成功处置。犯罪嫌疑人徐某(男,41岁,湖南安化人,有精神病史)被警方成功抓获,该事件无人员伤亡。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