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T早报 |美商务部解除禁售令 中兴全面恢复全球业务 ;小米同股不同权 暂不纳入港股通;中国人民银行:单位个人不得拒收现金

2018年07月16日 09:1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欧盟将对谷歌处以巨额罚款;Apple将在中国推出清洁能源基金;亚马逊拟出售自有数据转换设备
美国商务部于7月13日发布公告称,中兴已缴纳14亿美元罚款的最后款项,历时三个月的中兴通讯禁令终于解除。中兴将可重新向美国公司购买关键零部件,恢复运营。图/视觉中国

  美商务部解除禁售令 中兴全面恢复全球业务

  据财新,美国商务部于7月13日发布公告称,中兴已缴纳14亿美元罚款的最后款项,历时三个月的中兴通讯禁令终于解除。中兴将可重新向美国公司购买关键零部件,恢复运营。据财新了解,中兴在北京时间7月14日6点33分,启动了之前早已预备的T0业务重建计划,开始全面恢复全球业务。首个订单来自中兴墨西哥的终端业务线。

  小米同股不同权 暂不纳入港股通

  沪深交易所消息,自今日(7月16日)起,恒生综合大型股指数、恒生综合中型股指数、恒生综合小型股指数的成份股中属于外国公司股票、合订证券、不同投票权架构公司股票的,暂不纳入沪港通和深港通下的港股通股票范围,其他股票调入调出正常进行。于7月9日赴港上市的小米,由于实行同股不同权构架,暂无法纳入港股通范围。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