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滴滴出行获Booking Holdings5亿美元投资 双方互给接口

2018年07月17日 22:0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Booking旗下APP将提供滴滴叫车接口,滴滴乘客将可以直接通过 Booking.com 或 Agoda 平台预订酒店住宿”
滴滴瞄准Booking在全球在线旅游市场的份额。滴滴出行战略副总裁朱景士表示:“期待与Booking在产品、技术和市场拓展方面展开更多创新性合作,将旅程的各个部分无缝连接。”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钱童)与在线旅游结合成为出行行业套路。7月17日,滴滴出行宣布与全球最大在线旅行服务商Booking Holdings(NASDAQ:BKNG)达成战略合作,滴滴获后者5亿美元战略投资。

  双方将互相提供流量入口,Booking旗下APP将提供滴滴叫车接口,而滴滴乘客将可以直接通过 Booking.com 或 Agoda 平台预订酒店住宿。滴滴方面告诉财新记者,目前合作细节仍在沟通当中,双方APP中的具体接口均暂未上线。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