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在线教育市场竞争激烈 作业帮融资3.5亿美元补血

2018年07月18日 22:3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Coatue领投,高盛、春华资本、红杉中国、GGV纪源资本等跟投。资本加持背后,在线教育当前市场格局如何?
7月18日,中小学教育(K12)在线公司作业帮宣布完成D轮3.5亿美元融资,此轮融资由Coatue领投,高盛、春华资本、红杉中国、GGV纪源资本等跟投。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石睿)K12在线教育竞争激烈,头部公司纷纷寻求资本加持。7月18日,中小学教育(K12)在线公司作业帮宣布完成D轮3.5亿美元融资,此轮融资由Coatue领投,高盛、春华资本红杉中国、GGV纪源资本等跟投。

  作业帮方面未透露此次融资的估值,仅对财新记者表示,控股方未发生变化。公开资料显示,作业帮成立于2015年6月,注册资本1000万元,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是控股股东。

  作业帮CEO侯建彬称,将利用本次融资的资金,继续加大对技术和教研产品的投入,吸引更多人才,同时加强对新模式、新业务的探索。他透露,作业帮旗下浣熊英语、在线1对1等业务处于内测阶段;付费产品作业帮一课已完成升级。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