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波音空客获1600亿美元订单 匿名订单多来自中国

2018年07月22日 07:5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本届范堡罗航展上,波音空客共计收到价值354亿美元的匿名订单,主要来自中国客户。空客销售总监Eric Schulz将这种现象归结为贸易战影响
当地时间2018年7月16日,英国范堡罗航展,一架波音737 MAX准备降落。波音B737 MAX成为本届范堡罗航展最卖座的产品,共签下564架订单,力压空客A320neo系列的304架。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杨佩佩 记者 黄荣)波音(Boeing)、空客(Airbus)近日相继晒出本届范堡罗航展成绩单。展会期间,波音公司斩获673架飞机订单,价值达984亿美元(约合人民币6657.65亿元),创下历史纪录,远超竞争对手空中客车的431架订单,后者订单价值约62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4194.86亿元)。

  范堡罗航展是规模和知名度仅次于巴黎航展的世界第二大航展,每两年在英国汉普郡的范堡罗机场举办一次。2017年巴黎航展上,波音、空客两大飞机制造商订单总额114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7746.96亿元)。

责任编辑:安丽敏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