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T早报|饿了么今夏欲投入30亿元抢市场;苹果为新款MacBook pro产品缺陷道歉

2018年07月25日 09:0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京东4.83亿入股保险公司安联;腾讯拟投资印度第一大经济型酒店Oyo;阿里健康上线“疫苗查询”功能
饿了么将于今年夏季每月投入10亿元人民币,用于补贴和市场营销。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饿了么今夏欲投入30亿元抢市场

  路透社7月24日报道,阿里巴巴(BABA.N)旗下网上订餐公司饿了么将于今年夏季每月投入10亿元人民币,用于补贴和市场营销。饿了么首席执行官王磊周一表示,饿了么将在7-9月三个月期间共计支出30亿元人民币,以将市场份额提升至50%以上。王磊称至2020年预计收入增长率能够维持在60%-70%的行业水平。公司正在与阿里健康天猫、线下百货店和餐饮连锁盒马鲜生等业务整合。

  *ST德奥终止收购科比特无人机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