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独家|比亚迪广告门最后一滴血 李娟运作卫视节目赞助空手套千万

2018年07月25日 14:3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据财新记者目前掌握的信息,李娟通过运作两期卫视同一档节目,通过比亚迪品牌背书,空手套出2950万元
6月26日,“上海比亚迪电动车有限公司华东区域市场部总经理”李娟投案自首,此前她以该身份活跃三年。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郑丽纯 贺信 见习记者 贾天琼)6月22日,上海霜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下称霜阳文化)账户转走1000万元,这是一笔项目款,顺利的话,待项目完成、账期一到,霜阳文化可收回2600万元。短短4天后,上海经侦打来一通问询电话,回报化为泡影,霜阳文化意识到卷入比亚迪(002594.SZ/01211.HK)广告合同诈骗案。

  6月26日,“上海比亚迪电动车有限公司华东区域市场部总经理”李娟投案自首,此前她以该身份活跃三年。霜阳文化1000万元合作项目便是李娟主导。

责任编辑:安丽敏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