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星巴克收回华东所有权后 三财季利润增长八成

2018年07月27日 16:1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国华东地区所有权变更给星巴克带来13.76亿美元的收益,对财报贡献明显;过去一年,星巴克在中国及亚太地区新增店铺746家
收回中国华东地区所有权之后,星巴克净利润大增。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沈欣悦)收回中国华东地区所有权之后,星巴克净利润大增。7月27日,星巴克(NASDAQ.SBUX)公布了2018财年三季报,前三财季,其整体营业收入为184.16亿美元,同比增长10.35%;净利润37.63亿美元,同比增长79.51%。在第三财季,星巴克中国及亚太地区营收12.29亿美元,同比增长46%。

  财报中披露,收回中国华东地区门店所有权在2018财年共为星巴克带来了13.76亿美元的收益。星巴克将全球营收增长,和中国及亚太地区的营收增长主要归结于中国华东地区所有权变更带来的增量收入,过去12个月净增店铺带来的收入,外币兑换受益以及1%的全球同店销售增长。

责任编辑:李妍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