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关闭房价查询通道 广州加快中心城区网签

2018年08月02日 19:05 来源于 财新网
这是广州近期第二次对积压的网签“开闸”。高价盘集中网签,势必拉动广州住宅网签均价上涨
监控数据显示,广州在7月下旬加快了网签节奏。在7月的上旬和中旬,每天签约数量往往徘徊在100套到150套之间,但在7月下旬突然大幅上涨。图/东方IC

  【财新网】(实习记者 周斐 记者 王婧)自7月11日广州关闭房价查询通道后,广州似乎已经加快了中心城区的新房网签节奏。

  广州中原发展研究部近期发布的监控数据显示,2018年7月(统计周期为6月26日至7月25日),广州一手住宅共计成交9680套,环比上涨15%,创下年内单月网签量纪录。

  据财新记者观察,广州住建委旗下的“阳光家缘”网站已经不公开网签均价,但仍然会每日发布广州各区的网签套数。房地产研究机构据此统计出来的数据具备准确性。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