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优爱腾”联合六公司声明: 片酬封顶5000万

2018年08月11日 18:4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三大视频平台和六大影视制作公司采购或制作的所有影视剧,单个演员的总片酬(含税)最高不得超过5000万元人民币
爱奇艺、优酷、腾讯视频三大视频网站平台联合正午阳光、华策影视、柠萌影业、慈文传媒、耀客传媒、新丽传媒六大影视制作公司发布《关于抑制不合理片酬,抵制行业不正之风的联合声明》,表态将共同抵制艺人“天价”片酬现象和偷逃税、“阴阳合同”等违法行为。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刘爽爽 记者 石睿)明星天价片酬及“阴阳合同”问题备受关注。8月11日,爱奇艺优酷腾讯视频三大视频网站平台联合正午阳光华策影视柠萌影业慈文传媒耀客传媒新丽传媒六大影视制作公司发布《关于抑制不合理片酬,抵制行业不正之风的联合声明》,表态将共同抵制艺人“天价”片酬现象和偷逃税、“阴阳合同”等违法行为。

总片酬封顶 建立黑名单

  声明称,三家视频网站和六大影视制作公司采购或制作的所有影视剧,单个演员的单集片酬(含税)不得超过100万元人民币,其总片酬(含税)最高不得超过5000万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李妍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