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自如承诺三个月内在京新增房源8万间

2018年08月20日 21:3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自如近期因为北京房租高涨一事陷入舆论风波。北京市住建委约谈住房租赁企业,要求不得靠恶性竞争来抢占房源
自如友家最初是链家租房品牌,成立于2011年,2016年5月宣布独立为链家旗下北京自如生活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欣)自如今日(8月20日)发布声明,承诺未来三个月内,为北京市场增加房源约8万间。8万间房源是一个预期数量,包含退租后再次投入市场的存量房源以及新增供应房源。

  自如还表示,新增房源租金环比7月不会上涨;此外,全国九城续约房源涨幅不超过5%。

  自如友家最初是链家租房品牌,成立于2011年,2016年5月宣布独立为链家旗下北京自如生活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下称自如)。

  自如的声明是对今日午后《北京晚报》报道的回应。报道称,北京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昨日召开座谈会,自如、相寓蛋壳公寓等10家主要住房租赁企业负责人到会,共同承诺落实“三不”要求。这些企业还承诺,房屋租金不上涨,且拿出手中共计超过12万套房源投向市场。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