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T早报|阅文集团将收购新丽传媒;谷歌被曝未获允许存储用户位置数据

2018年08月14日 08:5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演员黄晓明出借账户涉股票操纵案;美科技公司称将共同解决医疗记录共享问题;电商快递行业首进央行货币报告
8月13日,腾讯在线阅读平台阅文集团发布公告称,拟将以不超过155亿元的价格收购新丽传媒100%股权。图/东方IC

  【财新网】

  携程或遭遇薅羊毛 已关闭土耳其里拉支付通道

  8月13日,有传言称在携程上使用土耳其里拉购买南航机票,再从南航微信渠道退票,可从土耳其里拉暴跌中赚取差价。携程回应财新记者称,由于出现土耳其里拉下跌造成的汇率差价,携程暂时关闭了里拉支付,具体损失仍在统计当中。当日,土耳其里拉对美元继续重挫逾10%,一美元兑换土耳其里拉数跌破7的关口。

  阅文集团将收购新丽传媒

  8月13日,腾讯在线阅读平台阅文集团(00772.HK)发布公告称,拟将以不超过155亿元的价格收购新丽传媒100%股权。155亿元总对价中,阅文集团将向持有100%A系列优先股的腾讯支付对价52.9亿元,以股份结算;向新丽传媒管理层卖方支付102.1亿元,以50%现金及50%股份结算。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