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腾讯乐视电视达成合作 孙宏斌称无关乐视网

2018年03月30日 21:51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乐视债务泥潭
可以听文章啦!
2016年互联网电视销售冠军的乐视智家经历乐视系崩溃后,正通过引入合作方和融资等方式自救
3月30日,乐视网( 300104.SZ )公告称其子公司新乐视智家将与腾讯签署协议,双方将在智能电视服务领域展开合作,为终端产品的最终用户提供视频内容服务。图/财新记者 陈玮曦

  【财新网】(记者 孙聪颖)3月30日,乐视网(300104.SZ)公告称其子公司新乐视智家将与腾讯签署协议,双方将在智能电视服务领域展开合作,为终端产品的最终用户提供视频内容服务。

  公告显示,新乐视智家和腾讯视频双方约定,腾讯视频电视版权内容将在乐视电视上呈现,双方将按约定比例对在乐视电视上通过腾讯视频内容产生的会员、广告等商业化收入进行分成。

  对于选择新乐视智家合作的原因,腾讯方面表示,通过与新乐视智家的合作,有助于腾讯视频丰富第三方内容分发渠道,进一步触达用户及提振会员和广告收入。截至2017年四季度,腾讯视频移动端日活跃账户超过 1.37 亿;截至2018年2月,订购用户更进一步增至约6259万。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