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坚瑞沃能上半年亏损16.7亿元 沃特玛开工率仅1.66%

2018年08月27日 13:0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动力电池行业产能过剩,多家上市公司动力电池业务毛利率下滑
坚瑞沃能上半年实现营收32.28亿元,净亏损16.7亿元,同比骤降399.03%,其主要子公司深圳市沃特玛电池有限公司开工率为仅1.66%。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刘雨锟)坚瑞沃能上半年实现营收32.28亿元,净亏损16.7亿元,同比骤降399.03%。其主要子公司深圳市沃特玛电池有限公司(下称沃特玛)开工率为仅1.66%。8月26日,坚瑞沃能(300116.SZ)发布2018年上半年财报披露上述信息。

  沃特玛在2016年9月被坚瑞沃能以52亿元的估值收购。沃特玛曾是汽车动力电池领域一匹黑马,在组建联盟急速扩张中爆发风险,现在已经全面陷入困境。(详见《财新周刊》报道“沃特玛闪崩”)

责任编辑:安丽敏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