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独家|乐华娱乐启动新一轮融资 头条、微博有意参投

2018年08月27日 16:1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乐华娱乐刚和腾讯就“创造101”艺人成团归属问题达成和解,行业认为其在寻找腾讯之外的“靠山”
国内头部偶像经纪公司乐华娱乐正在启动新一轮融资,今日头条、微博就融资事项正在与乐华方面接触。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石睿)偶像经济大风吹,经纪公司融资迅速推进。财新记者从多个消息人士处获悉,国内头部偶像经纪公司乐华娱乐正在启动新一轮融资,今日头条微博(NASDAQ: WB)就融资事项正在与乐华方面接触。截至记者发稿,今日头条、微博均未就此事予以回应。

  乐华娱乐此前多次尝试登陆A股,但未能成功。根据证监会披露,2014年,乐华娱乐曾与上市公司汇通能源(600605.SH)沟通收购事项,是乐华娱乐的最终评估值与双方协商的收购价格有较大差距,最终上市公司决定终止收购。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