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凯迪拉克8月试生产搭载Super Cruise系统车型

2018年08月30日 20:0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Super Cruise属于高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在特定条件下,驾驶者可解放双手。凯迪拉克称,中国交规对驾驶者双手能否离开方向盘没有明确规定
装载有驾驶辅助系统Super Cruise的国产凯迪拉克CT6已在8月底试生产,并将于9月提供给经销商。Super Cruise是凯迪拉克推出的高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ADAS),目前率先搭载在CT6车型上,并已于2017年9月投放美国市场。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刘雨锟)装载有驾驶辅助系统Super Cruise的国产凯迪拉克CT6已在8月底试生产,并将于9月提供给经销商。8月30日,凯迪拉克市场营销部部长冯旦在凯迪拉克新车发布会后告诉财新记者。

  冯旦未透露搭载Super Cruise系统CT6的具体上市时间,但表示目前相关审批、工程验收等工作都已经完成,未来在国内的生产销售都合规合法。

  对于目前尚未明确的政策法规及可能带来的后果,冯旦表示车企后续会对消费者尽到告知义务,但中国消费者未来使用到该系统“完全没有问题”。

责任编辑:安丽敏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