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华谊澄清王氏兄弟未被通缉 股价创上市后新低

2018年09月11日 15:3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自“崔永元事件”发酵至今,华谊兄弟股价跌幅35%,蒸发市值近80亿元;今日(9月11日)开盘,华谊兄弟股价创上市之后新低,盘中最低股价为5.16元/股
近日,一则华谊兄弟王氏兄弟、导演冯小刚被通缉的传闻引发公众关注,华谊兄弟于9月10日晚发布公告,称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王忠军、王忠磊均正常履职,不实消息发布者已删除不实内容并道歉。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石睿)影视行业“阴阳合同”引发的行业“震动”仍未停止。近日,一则华谊兄弟王氏兄弟、导演冯小刚被通缉的传闻引发公众关注,华谊兄弟(300027.SZ)于9月10日晚发布公告,称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王忠军王忠磊均正常履职,不实消息发布者已删除不实内容并道歉。

  冯小刚也于9月9日晚发布微博澄清,称自己没有所谓阴阳合同,更没有偷税漏税:旗下公司东阳美拉每年纳税几千万、个人纳税累计数亿;冯小刚还提及担任导演的《集结号》《唐山大地震》《一九四二》《我不是潘金莲》《芳华》五部电影,主角片酬均未超500万。

责任编辑:李妍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