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T早报|支付宝拟3年投10亿扶持小程序创业者;上海监管部门再揭滴滴安全隐患

2018年09月13日 08:4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腾讯乘车码在北京公交试运行;苹果新机8699元起售;深交所发函问询贾跃亭减少持股相关事宜
蚂蚁金服计划在未来3年投入10亿元创新基金,专门用于激励、孵化支付宝小程序生态创业者。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支付宝拟3年投10亿扶持小程序创业者

  9月12日,支付宝宣布正式成立小程序事业部。蚂蚁金服计划在云服务、支付等方面给予开发者更优惠的政策。蚂蚁金服还计划在未来3年投入10亿元创新基金,专门用于激励、孵化支付宝小程序生态创业者。

  蔚来汽车上市首日开盘破发 一度跌逾11%

  腾讯参股的蔚来汽车9月12日在美国上市,募资10亿美元。发行价定为每ADS 6.26美元,仅高于定价下限1美分。开盘跌破发行价,报6美元,跌4.15%。盘中股价一度跌逾11%。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