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接棒贾跃亭FF后再跃进 恒大145亿元入股汽车经销公司

2018年09月24日 10:2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广汇集团旗下广汇汽车是国内最大的汽车经销商,汽车销售及服务业务一直为广汇集团贡献超过八成利润
9月23日,中国恒大披露,孙广信及其控股的广汇集团与恒大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恒大将通过收购和增资等方式,获得广汇集团40.964%股权,总对价人民币144.90亿元。广汇集团的总估值约为353.73亿元。收购完成后,恒大集团将成为广汇集团第二大股东。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郑丽纯 屈慧)新疆首富孙广信与许家印走到了一起。9月23日,中国恒大(03333.HK)披露,孙广信及其控股的广汇集团与恒大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恒大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恒大将通过收购和增资等方式,获得广汇集团40.964%股权,总对价人民币144.90亿元。

  据此,广汇集团的总估值约为353.73亿元。收购完成后,恒大集团将成为广汇集团第二大股东。恒大集团称,广汇集团的财务资料不会并入恒大集团,前者不属于恒大集团的附属公司。

  新疆广汇实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广汇集团),成立于1994年,涉足汽车销售及服务、能源和房地产开发等领域,旗下有广汇能源(600256.SH)、广汇汽车(600297.SH)、广汇宝信(01293.HK)、广汇物流新疆广汇房地产有限公司等多家公司。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