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乒协试点实体化改革 刘国梁回归乒协管理一线

2018年09月27日 20:0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刘国梁出任乒协换届筹备工作组组长。外界认为,刘国梁将是新一任乒协主席强有力的候选者
资料图:刘国梁。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刘爽爽)时隔15个月,刘国梁回归国家乒乓球管理一线。9月27日下午,中国乒乓球协会(以下简称“乒协”)发布公告,中国乒乓球协会将进行实体化改革试点,为推进改革进程,成立第九届委员会换届筹备工作小组,乒协副主席刘国梁担任工作小组组长并主持协会工作。

  随后,刘国梁发布微博:“陪国乒,战东京……还有666天。”

  2017年初,中国篮球协会实体化改革时,姚明被任命为换届筹备组组长,后来姚明成为篮协主席。因此,乒协这一变动被外界解读为,刘国梁不仅正式回归国家乒乓球队管理一线,未来还将是新一任乒协主席强有力的候选者。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