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T早报|马斯克称SEC法律诉讼“不公正”;Uber拟生产自行车和滑板车;Facebook杭州公司尚未获得营业执照

2018年09月29日 09:1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金立董事长滞港不归;Netflix计划设立法国办公室;优必选CEO周剑:机器人行业尚未起步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在美国时间9月27日对特斯拉创始人马斯克提起诉讼。马斯克发布声明称,“SEC不公正的指控让我伤心失望,我一直都为真实、透明和投资者的最佳利益而采取行动”。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金立二次重组再延期 董事长滞港不归

  去年12月,老牌手机制造商深圳金立陷入债务危机,至今未能给出自救方案。财新记者多方获悉,金立正在进行新一轮大裁员,董事长刘立荣已滞留香港数月未归,金立的第二次资产重组一再延期。

  马斯克称SEC法律诉讼“不公正” 特斯拉股价下跌13.9%

  针对通过推特发布特斯拉私有化相关事宜,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在美股时间9月27日对特斯拉创始人马斯克提起诉讼。美股时间9月28日,SEC举行新闻发布会,指控马斯克发布错误信息。马斯克发布声明称,“SEC不公正的指控让我伤心失望,我一直都为真实、透明和投资者的最佳利益而采取行动”。特斯拉股价下跌13.9%至264.77美元/股。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