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嘀嗒出租接入哈啰出行 合力加注出租市场

2018年10月19日 20:1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网约车监管收紧,政策前景不甚明朗,嘀嗒和哈啰均选择把出租车行业作为业务条线扩张的重点方向
10月19日,哈啰出行宣布在全国81个城市同步上线嘀嗒出租车业务,一次性接入嘀嗒出租车全国所有已上线城市,并在哈啰出行APP和支付宝小程序接入嘀嗒出租车。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钱童)嘀嗒哈啰合作发力出租车网约化,与滴滴争抢合规运力。10月19日,哈啰出行宣布在全国81个城市同步上线嘀嗒出租车业务,一次性接入嘀嗒出租车全国所有已上线城市,并在哈啰出行APP和支付宝小程序接入嘀嗒出租车。

  哈罗单车于9月17日宣布更名为“哈啰出行”,宣布将同嘀嗒出行、首汽约车,以及阿里系公司高德地图饿了么进行合作。嘀嗒拼车于今年1月18日更名为“嘀嗒出行”,且在2017年10月上线了出租车业务。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