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T早报|软银孙正义取消出席沙特投资大会;马蜂窝:虚假评论不影响IPO;美的拟换股合并小天鹅

2018年10月24日 08:4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FF美国宣布降薪裁员;被做空机构看好 特斯拉大涨12%;Uber计划2025年在伦敦实现汽车电动化
软银CEO孙正义取消出席沙特投资大会。此前沙特主权财富基金表示已通过软银愿景基金投资约60家公司。因“记者被杀”事件,沙特近期一直处于漩涡中心。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钱童 侯奇江)雅虎需为数据泄露事件赔偿8500万美元

  据《每日邮报》10月24日消息,因为2013-2014年发生的用户数据被盗事件,雅虎已经同意向用户支付5000万美元的赔偿金,向约2亿名用户提供两年的免费信用监控服务,还需另外支付3500万美元的诉讼费用。此次安全漏洞案中,2亿名用户被攻击,10亿账户受波及,而雅虎直到2016年才披露用户数据被盗的信息。

  美的集团拟以发行A股方式换股合并小天鹅

  小天鹅A(000418.SZ) 10月23日晚间公告称,美的集团拟以发行A股方式,换股吸收合并小天鹅,即美的集团向小天鹅除美的集团及TITONI外的所有换股股东发行股票,交换这些股东所持有的小天鹅A股股票及小天鹅B股股票。美的集团及TITONI所持有的小天鹅A股及B股股票不参与换股,该等股票将在本次换股吸收合并后予以注销。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