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福特中国将由总部直管 奇瑞原总经理陈安宁出任CEO

2018年10月24日 10:5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今年前9个月,福特汽车在中国销量下滑30%。亚太区总裁傅礼德称,2019年一季度福特在华销量增速有望回正
10月24日,福特汽车公司宣布,福特中国市场将升级为独立运营的业务单元,与北美市场并列成为公司的两大核心市场,直接向全球总部汇报。同时,福特汽车还任命陈安宁担任福特汽车公司集团副总裁、福特汽车中国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刘雨锟)中国对于福特汽车的重要性进一步提升。10月24日,福特汽车公司宣布,福特中国市场将升级为独立运营的业务单元,与北美市场并列成为公司的两大核心市场,直接向全球总部汇报。

  同时,福特汽车还任命陈安宁担任福特汽车公司集团副总裁、福特汽车中国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该任命将于11月1日起生效。这是福特全球副总裁首次由华人担任。陈安宁此前曾在福特汽车北美任职,此次回归福特之前任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9月30日,奇瑞汽车宣布陈安宁因家庭和个人原因离职。

责任编辑:安丽敏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