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福特汽车正面临最艰难时刻 明年一季度增速有望回正

2018年10月16日 20:3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福特汽车亚太区总裁傅礼徳称,到2025年之前,福特将向中国引入50款新车型
今年前9个月,福特汽车在中国销量下滑30%,福特汽车公司集团副总裁、亚太区总裁傅礼徳表示,今年第四季度,福特汽车将在中国发布一系列新产品,至2019年第一季度福特在华销量增速有望转正。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安丽敏 郑丽纯)今年前9个月,福特汽车在中国销量下滑30%,福特正计划扭转这一现状。福特汽车公司集团副总裁、亚太区总裁傅礼徳(Peter Fleet)10月16日表示,今年第四季度,福特汽车将在中国发布一系列新产品,至2019年第一季度福特在华销量增速有望转正。

  一名接近福特汽车的人士告诉财新记者,2018年是福特最艰难黑暗的一年。9月,中国乘用车市场增速同比下跌12%,但福特汽车市场表现弱于大市。福特在华两家主要合资公司销量均出现大幅下跌。长安汽车(000625.SZ)公告显示,9月,长安福特销量同比下滑60%;江铃汽车福特和JMC品牌汽车销量也均出现同比下滑,其中福特品牌SUV下滑幅度近40%。

责任编辑:安丽敏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