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恒大发债利率翻倍 许家印10亿美元认购

2018年10月31日 22:3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国恒大短期内到期债务规模大,需寻求新债替换。房地产市场下行,房企海外发债利率迅速攀升
中国恒大的实际控制人许家印及其全资控股的Xin Xin (BVI) Limited,已各自认购2.5亿美元的2022年票据、2.5亿美元的2023年票据,合计认购10亿美元。中国恒大在公告中称,许家印参与认购,显示出他对公司的支持及信心。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屈慧)中国恒大集团(03333.HK,下称中国恒大)今日(10月31日)公告,将在新交所发行三笔优先票据,合计金额18亿美元,最高利率达13.75%。这是今年来港交所、新交所利率最高的新发行债券。内地房企主要借助上述两个交易所发行海外债券。

  这三笔优先票据分别为:5.65亿美元2020年到期的票据(2年期),利率为11.0%;6.45亿美元2022年到期的票据(4年期),利率为13%;5.90亿美元2023年到期的票据(5年期),利率为13.75%。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