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Boss说|汤道生:互联网与产业的融合是大势所趋

2018年11月01日 13:0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腾讯公司高级执行副总裁汤道生认为,消费互联网领域关注三个趋势:内容精品化、新技术推动文创门槛降低、社交和内容融合;产业互联网要深耕垂直行业、加大技术投入
腾讯公司高级执行副总裁汤道生。图由腾讯官方提供

  【财新网】(记者 陈梦凡)消费互联网之后,腾讯加码产业互联网。11月1日,腾讯公司高级执行副总裁汤道生在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表示,随着“互联网+”、“数字中国”持续推进,互联网进入下半场,产业互联网的重要性大大加强。面对这种变化,腾讯将核心聚焦构建“两张网”——深耕消费互联网,拥抱产业互联网。

  这是腾讯新一轮架构调整后,高层首次面向合作伙伴阐述公司战略。汤道生2005年加入腾讯,2012年出任原社交网络事业群(SNG)总裁。架构调整后,汤道生负责云与智慧产业事业群(CSIG)。(详见财新周刊报道“腾讯动骨”)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