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独家|公积金缴存比例降为5%之后 华为启动一次性调薪

2018年11月01日 16:0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加薪幅度600-1500元不等,主要是弥补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降低带来的影响
11月1日,华为内部正式发文,为解决中国大陆入职员工的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调整而带来的相关问题,对相关员工进行一次性调薪,加薪幅度600-1500元不等。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欣)华为将大陆员工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降为5%之后主动为员工加薪。11月1日,华为内部正式发文,为解决中国大陆入职员工的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调整而带来的相关问题,对相关员工进行一次性调薪。

  华为下发的文件显示,华为决定调整中国部分参保地的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公司和员工个人的住房缴存比例按员工参保地的最低缴存比例5%(或当地强制缴存比例)执行。

  对于参保地的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在2018年11月1日之前已经为5%的,启动一次性调薪。具体而言,7级—9级员工为600元,10级员工为650元,11级员工为700元,12级员工为800元,13级员工为1100元,14级员工为1300元,16级及以上员工为1500元。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