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楼市观察|叫停异地购房提取公积金或成趋势

2018年07月26日 11:5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此轮政策调整是“自上而下”的行为,这意味着各地的落地政策可能会高度相似
广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文,明确除非在广州或是在自己和配偶的户籍所在地购房,在广州缴纳公积金的人士,要想在其他地方购房,已经不再被允许提取公积金了。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婧)除非在广州或是在自己和配偶的户籍所在地购房,在广州缴纳公积金的人士,要想在其他地方购房,已经不再被允许提取公积金了。7月25日晚间,广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文,明确上述政策调整。

  广州并非第一个严格限制提取公积金用于异地购房的城市。6月29日,杭州已率先发布同样政策。这一政策还会向其他城市扩展吗?

  财新记者梳理近期多地公积金政策调整文件后发现:此轮政策调整是“自上而下”的行为,这意味着各地的落地政策可能会高度相似。公积金异地提取受限,或将成为趋势。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朱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