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10月重点城市二手房交易低迷

2018年11月06日 22:0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机构报告分析认为,当前二手房市场供需以下行为主,后期市场难以好转,预计将二手房市场将继续低位运行
11月6日发布的报告显示:13个重点城市10月二手房交易市场低迷,多个城市二手房源供给、成交量和成交均价等多项指标均跌至年内低位。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彭丹妮)10月本是楼市传统销售旺季,但贝壳研究院昨日(11月6日)发布的报告显示:重点城市10月二手房交易市场低迷,多个城市二手房源供给、成交量和成交均价等多项指标均跌至年内低位。

  这份报告监测的13个重点城市包括北京、深圳、上海、天津、杭州、成都、南京、武汉、青岛、济南、大连、长沙和西安。

  贝壳研究院Real Data数据显示,10月上述13城二手房成交套数总量环比下滑7.8%。连续五个月下跌后,当月成交量降至一年以来的最低值(春节所在2月除外),不及5月峰值的一半。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