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投机需求受遏制 7月北京二手房交易量降价稳

2018年08月16日 15:0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业内人士认为,成交户型和支付结构变化,反映出当前北京二手房市场以自住型需求为主
7月,北京二手房交易价格保持平稳,网签数量继续环比下降。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彭丹妮)7月,北京二手房交易价格保持平稳,网签数量继续环比下降。国家统计局和房屋中介机构发布的数据,共同显示上述情况。

  8月15日,国家统计局发布70个大中城市的房价指数。统计显示,北京7月二手房价格环比上涨0.4%,而5月、6月这一指标分别为0.3%、0.1%。这意味着当月北京二手房价格环比涨幅保持平稳。

  8月1日,我爱我家集团研究院发布的数据显示,6月、7月,北京二手住宅网签量已经两连跌,目前整体保持在约1.5万套的规模。

  8月6日,贝壳研究院发布的数据显示,7月北京二手房网签量为1.48万套,虽同比上涨107.1%,但环比减少6.3%。贝壳找房由房产中介链家网升级而来。原链家研究院更名为贝壳研究院。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