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Boss说|杨杰:运营商要建互联互通的高品质网络

2018年11月07日 15:0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国电信董事长杨杰认为,基础通信运营企业就像一根扁担,一头连着信息通信制造业和软件服务业,一头连着互联网和各行各业信息化应用
2018年11月7日上午,浙江嘉兴,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乌镇开幕。中国电信集团公司董事长杨杰。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侯奇江)“基础通信运营企业就像一根扁担,一头连着信息通信制造业和软件服务业,一头连着互联网和各行各业信息化应用。”11月7日,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杰在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开幕式上演讲时指出,运营商要建设互联互通的高品质网络,为数字世界夯实基础。

  杨杰称,当前,数字经济蓬勃发展,成为推动世界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互联网和数字经济的发展,已经越来越多地体现在经济、社会和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呈现出旺盛的生机和活力。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