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东芝“重生计划”终落地 中资接盘LNG高风险项目

2018年11月09日 13:4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东芝公布了名为“Next计划”的五年计划,设定了公司未来五年的革新方向和增长目标。目前,东芝过半业务负增长
当地时间2018年11月8日,日本东京,东芝集团CEO车谷畅昭出席新闻发布会。东芝公布了四项改革:裁撤非核心业务及人员、削减成本、经营体制改革、以及提高生产流程的数字化。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钱童)东芝“重生计划”延宕多时终公布。11月8日,东芝公布了名为“Next计划”的五年增长计划。公布了四项改革:裁撤非核心业务及人员、削减成本、经营体制改革、以及提高生产流程的数字化。

  针对改革目标,东芝计划实现一系列增长指标,包括到2023年实现销售额4万亿日元(约352亿美元),营业利润率超过8%的目标;在今后5年裁员7000人,并压缩2000亿日元(约17.5亿美元)的成本;将国内外400间子公司裁减四分之一;计划围绕锂电池、再生能源发电设备和车载半导体等领域的设备和研发方面,投资约1万7000亿日元(约150亿美元)。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