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ABB上海工厂将制造全球四分之一工业机器人

2018年11月14日 17:3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ABB预计,2020年全球市场对工业机器人的需求将达到40万台,ABB在上海新投建的工厂可以生产10万台工业机器人
2018年10月27日,上海,ABB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史毕福出席新闻发布会。ABB宣布将投资1.5亿美元,在上海浦东康桥新建一座“未来工厂”,融合人工智能技术,用ABB机器人生产不同类型的机器人。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侯奇江)ABB新建的上海机器人工厂将承担ABB全球机器人生产的重要角色。11月14日,ABB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史毕福在接受财新等媒体采访时介绍,2005年ABB就把全球机器人总部迁到上海,在过去的13年里,ABB在中国取得了工业机器人市场第一的排名。ABB预测,2020年全球市场对工业机器人的需求将达到40万台,而上海新投建的工厂可以生产10万台工业机器人,完成全球四分之一工业机器人的生产。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