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T早报|恒大健康称遭FF员工集体诉讼;“乐清女孩顺风车遇害案”被告人被提起公诉;德国拟2021年开放网约车市场

2018年11月19日 08:45
推荐:Sprint与T-Mobile合并交易预计2019年Q1完成;Airbnb预计最快明年年中IPO;大众拟2023年前斥资500亿美元研发电动汽车及自动驾驶
当地时间2017年12月10日,美国加州加迪纳,Faraday Future总部办公楼。恒大健康发布公告称,若干自称为法拉第美国股东的员工在美国洛杉矶法院提起集体诉讼。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恒大健康遭FF员工集体诉讼

  11月18日,恒大健康发布公告称,若干自称为法拉第美国股东的员工在美国洛杉矶法院提起集体诉讼,无理控告恒大健康、时颖以及时颖代表董事违反信托责任等,公司将采取一切必要的行动,捍卫公司及时颖的权利,以保障公司及股东的利益。

  大众拟2023年前斥资500亿美元研发电动汽车及自动驾驶

  据CNBC 11月17日报道,大众计划在2023年前斥资近440亿欧元(约500亿美元)研发电动汽车、自动驾驶和新型移动服务,并计划2025年前将其工厂的生产效率提高25%。大众CEO Herbert Diess表示与福特汽车的合作进展积极。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